昨天跟好友聊到最近重映電影,他推薦我看2004年的《現在,很想見你》(いま、会いにゆきます),可能要讓戲院有飯吃,只要院線片有上映的都找不到線上看,便於今早衝去西門町看,這部是由竹內結子中村獅童主演,劇情非常感人!不愧是由《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》的幕後班底參與拍攝,賺人熱淚的穿越劇跟前陣子看的日劇《在只有我是17歲的世界》類似,但更加經典。 

 

以前只知道他們因戲結婚又離婚的八卦新聞,但沒有想看的衝動,覺得眾多女星中竹內結子不夠亮眼,所以她的劇我幾乎沒看過,沒想到這部電影中的竹內結子超美、超有氣質,真是令人驚艷!尤其是側臉我只能用日版周慧敏來讚美她,以後會多追她的劇來看。 

 

飾演她學生時期的大塚千弘自從嫁給鈴木浩介後似乎沒有什麼作品,她妹妹山下莉緒更加可愛。市川實日子當年真美,跟15年後演出《凪的新生活》中差很多。至於演小男星的女同學彩是美山加恋,原來長大接後的她有演日劇《愛吃拉麵的小泉同學》,演技讓人很有印象。可惜最後的普級床戲中村獅童太瘦了,明明就是粗曠的臉,日本男星的普遍缺點就是手臂沒有練肌肉,這點若像韓國男星一樣就完美了,但他憨厚的演技很棒。 

 

電影剛開始的湖讓我一眼就覺得是長野縣,因為樹林景色跟御射鹿池有些相似,果然被我料中,是位於諏訪市的「蓼の海」,跟御射鹿池一樣是農業灌溉用的溜池,秋天也很美,收入口袋名單。 

 

森林則是山梨縣北杜市的「白州・尾白の森 名水公園 べるが」,魚與熊掌不可兼得,能住在湖畔與森林中太令人羨慕,如果都在同一地點真的很夢幻,但兩地相隔不遠,都在山梨與長野交界處。 

 

至於最吸睛的向日葵花海,也是位於北杜市的花名所「明野のひまわり畑」,這三個景點以後可以規劃在甲信越行程中一起走訪。 

 

如果此劇還沒看過,我很推薦去看看,今天在樂聲得知有所謂「一日券」,就是399元一天內看到爽,看兩部就回本,好比以前年輕時一天看四部二輪片那樣熱血,下次若有不錯的電影我會整天耗在裡面。

arrow
arrow

   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