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0211029_134608.jpg

 

週五去蘇澳看了「THE ARIES 牡羊座 冷泉渡假行館」宜蘭新建案,接待會館就位於海山西路與馬賽路交岔口(蠟筆城堡旁)。

 

IMG_20211029_125635.jpgIMG_20211029_150845.jpg

 

參觀了樣品屋後,發現衛浴採用德國進口「Innoci衛浴」,廚具採用「櫻花廚具」系統,磁磚採用進口「RAK磁磚」,原來此案由來自林口的建設公司「青山興業」及同體系的「三豐營造」、「城豐國際」共同打造,一條龍式產銷服務鏈,能掌握成本優勢及品質控管,將最好的提供給顧客。

 

成功案例如林口「1972爵怡溫德姆」、五堵「青山艾美」,加上「九騰建築師事務所」等黃金陣容,相信進軍宜蘭第一個建案「牡羊座 冷泉渡假行館」,很值得來了解看看。

 

IMG_20211029_135335.jpgIMG_20211029_135358.jpgIMG_20211029_151020.jpg  

 

常常看到有建案打著「溫泉宅」頭銜,但「冷泉宅」則是首次接觸,蘇澳新建案牡羊座 冷泉渡假行館」的最大特點就屬「蘇澳冷泉」了,公設有冷泉SPA會館、冷泉游泳池,而加熱泉常年都有,會依管委會開放時段做調整。

 

說到其稀有度,台灣(金山綠島)及日本、義大利是全世界僅三處的「海底溫泉」。而「冷泉」更珍貴,全世界唯二地區,僅台灣(蘇澳北埔)及義大利(威尼斯)有冷泉。

 

身為泡湯達人的我先說說溫泉跟冷泉的差別,台灣跟日本對於溫泉的定義稍有不同,根據中華民國溫泉法,溫泉定義是符合溫泉基準之溫泉水及水蒸氣(含溶於溫泉水中之氣體),在地表量測溫度高於或等於30℃者;若溫度低於30℃之泉水,其水質符合溫泉水質成分標準者,視為冷泉,如蘇澳冷泉日本溫泉法則認為,地下湧出之溫水、礦水、及水蒸氣與其他氣體,其溫度高於或等於25℃為溫泉;若溫泉低於25℃為冷泉,也就是說台日標準相差5℃

 

蘇澳冷泉有「天下第一奇泉」美譽,因宜蘭具備豐沛的雨量,及蘇澳厚實的石灰岩層歷經千萬年所形成,1928年日治時期,軍人竹中信景無意發現蘇澳泉水清涼可飲,屬單純碳酸泉,溫度終年22℃左右的低溫礦泉無色無臭、清澈透明,可飲可浴,早期曾拿來製作彈珠汽水(ラムネ)。酸鹼值為Ph5.5,水中含碳酸根離子68ppm,鈉離子14.3ppm,鈣離子10.7ppm,亦是台灣唯一的碳酸氫鈣泉,當時不少學者投入研究,提到蘇澳冷泉的文獻有五篇,對腸胃疾病、皮膚病和婦人病有益處。 

 

因含大量二氧化碳,喝下去就像無甜味的汽水,泡起來肌膚有許多細小氣泡,就像泡在汽水裡,十分特別。雖然涼涼的卻有很好的保溫效果,其中含有碳酸鹽及二氧化碳之外,更富含特殊的微量元素,可使肌膚較不易乾燥敏感,更能讓肌膚恢復元氣,提升自癒力。

 

202109092127冷泉.jpg

 

冷泉會館之外,健身房也是公設標準配備。

 

202109101025健身房.jpg

 

泳池社區預售屋房型有區分套房、兩房(已售罄)、三房、透天。套房288萬起就能擁有,透天整棟最高才1607萬,跟我們新店的房價相比,可說是一半不到,看得我非常心動啊!但讓我最推薦牡羊座的主因是「中繼站」的生活機能。

 

朋友的父母退休後就在礁溪置產,通常週末都會往礁溪跑,乍看之下很愜意,能享受溫泉又能享受蘭陽田園風情,但近幾年我看到的並非如此。

 

過去我曾在礁溪任職五年,當時的溫泉泡起來咕溜咕溜的很棒,但近年因礁溪溫泉過度開發,已不再是十幾年前那樣滑嫩。週末假日德陽路、礁溪路一帶人滿為患,遊客都走到馬路上了,別說車子動彈不得,連我騎機車都很難鑽,礁溪實在太多旅館及商家了,雖有不夜城的榮景卻沒有像樣的都市規劃,跟以前相比,礁溪少了幽靜,多了喧囂,並非購屋第一首選。

 

反觀蘇澳,不僅有更棒的泉質,飲食方面有名店「番割田甕缸雞」、10分鐘車程可到台灣三大漁港之一的「南方澳漁港」大啖海鮮、20分鐘車程可到美食薈萃的「羅東夜市

 

育樂方面附近有很多觀光工廠,如「蜡藝蠟筆城堡」、「一米特米食點心觀光工廠」、「宜蘭餅發明館」、「安永心食館」、「奇麗灣珍奶文化館」,再遠一點還有更多,如「斑比山丘」、「蔥寶寶體驗農場」、「清水地熱」、「張美阿嬤農場」,大人不怕小朋友沒地方玩,宜蘭什麼沒有就觀光工廠最多,所以台北人休假的親子活動都會往宜蘭跑,牡羊座最適合親子渡假

 

IMG_20211014_101002.jpgIMG_20201025_113919.jpg48DA3E81-5C4D-4C83-95DD-AE57BE65F67A.jpg  

 

交通方面一小時到台北都會區、兩小時到桃園機場,工作或出國都方便。在牡羊座」置產,週五下班從台北開過來泡湯,六日帶小孩宜蘭遊玩,不用趕週日晚上回台北,雪隧一定大塞車,可以悠閒睡到週一早上,直接從蘇澳開車回台北上班,輕鬆愜意,住自己家還能省下住附近瓏山林、煙波等飯店的費用。

 

旅遊方面更是棒,我做旅遊的最知道,牡羊座」附近景點有「七星嶺步道」、「內埤情人灣」、「三奇美徑冬山伯朗大道」、「武荖坑風景區」、「新寮瀑布」、「仁山植物園」;喜歡爬山健行的朋友可以去「朝陽國家步道」、「礁溪抹茶山」、「林美石磐步道」、「松羅國家步道」;喜歡水上活動的朋友可以去「烏石港外澳沙灘衝浪」、「烏岩角獨木舟」、「金岳瀑布溯溪」、「龜山島牛奶海」。

 

CIMG8914.JPG IMG_20201227_130610.jpg IMG_20201227_151617.jpg 

 

秘境景點我就不透露了,蘇澳往北可至東北角、基隆、北海岸往南可至花連、太魯閣、台東往西可至北橫、明池、拉拉山往西南可至太平山、武陵農場,甚至是梨山跟合歡山,熱愛旅遊的朋友不覺得此據點進可攻、退可守嗎?即使不在外過夜,調配好時間,一日往返回到蘇澳睡也是可行,所以我才說牡羊座非常適合當第二個家,休假遠離塵囂又能享受生活品質,總價這麼甜,輕鬆擁有,不買可惜,這才是購屋首選啊!

 

IMG_20210305_104642.jpg IMG_20211003_113057.jpg IMG_20210223_091246.jpg IMG_20201121_101326.jpg IMG_20201125_140401.jpg IMG_20211029_134843.jpgIMG_20211029_135020.jpg

 

現在只要完成簽約手續,就能參加抽獎,最大獎就是保時捷敞篷車。預約賞屋:https://aries-h35.tw/

 

IMG_20211029_135047.jpg

 

看看過去的建案,幸運兒不僅買到漂亮的新房子,又獲得新車,可謂雙喜臨門啊!

 

IMG_20211029_135219.jpg IMG_20211029_135806.jpg

 

看到這麼甜的價格,大家心動了嗎?想用這個價格在台北置產,可說是難上加上,頂多買到停車位,但在北市信義、大安、中正等蛋黃區,停車位就超過三百萬了。

 

IMG_20211029_150849.jpg 

 

 

VIP賞屋登記加碼送:https://forms.gle/Xd3Cf5f8tuxNzHnt9

接待會館地址:蘇澳鎮海山西路與馬賽路交岔口(蠟筆城堡旁)

 

THE ARIES 牡羊座 冷泉渡假行館FB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he-ARIES-牡羊座-冷泉渡假行館-111516394449508/

 

官方網站:https://aries-h35.tw/

 

以下是各房型的平面圖,如果想多了解,快預約賞屋吧!

 

A91013.jpg B310F1013.jpg B91013.jpg B棟套房.jpg C9-1F.jpg C9-3F.jpg1635822796907.jpgS__18751534.jpg  

arrow
arrow

   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