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1002.jpg

 

六點多在金剛大道附近的全家超商休息,查看一下附近的飯店及晚餐,用Hotels搜尋附近的民宿,只有「三仙台海景民宿」一間有合作,我想說沿路看看好了。

 

當我來到「烏石鼻漁港」,原來是小漁港,只有海巡哨所,沒有餐廳,再繼續往南騎,要嘛打烊休息了,要嘛不開,才七點出頭耶,不愧是比花蓮人口更少的台東,這裡比和平還偏鄉,所以我都單手握油門,另一隻手撐著下巴看滿天繁星,這應該是最愜意的騎車姿勢了。

 

最後我放棄了,停在路邊訂房,剛好買十送一,明晚若住墾丁就免費住宿了,如果日本Jalan也能訂台灣飯店,也許整趟旅程住宿都不用花到錢。訂好後大約騎十分鐘就到了,只要1125元還附早餐,房間很粉紅,洗澡水比我之前待的還強。

 

timeline_20200918_172338.jpgtimeline_20200918_172340.jpg  

 

民宿管家推薦,晚餐可以去對面吃熱炒,或是吃排餐,都是他們老闆的關係企業,尤其西餐很多人大老遠來吃,我看到主餐德國烤豬腳就決定放縱一次。

 

營業到九點,剩一小時能用餐,他幫我預約好之後,我便騎了十分鐘來到成功鎮,這裡比和平熱鬧太多了,來到中山路42號的這間「3佰哩牛排館」。

 

80997.jpg 80998.jpg

 

本來沒有抱太多期待,但真的就如管家說的厲害,原來兩位主廚都是從台北來的,他們的故事網路應該查得到。

 

第一,海鮮濃湯太厲害了!比我在台北吃過的西餐任何一間都強。

 

第二,沙拉有當季水果,千島醬帶辣味這才是道地紐奧良風味。 

 

80999.jpg 81000.jpg

 

第三,牛排只要肉質好,各家都大同小異,但德國豬腳料理繁複金搞剛,我想吃的原因也有去霉運,給自己鼓勵的用意,主餐果然不錯,雖然沒有比天母巷內的洋蔥厲害,但比連鎖洋蔥強多了,我把德國豬腳吃得乾乾淨淨。

 

最後,甜點也不含糊,以前在西門町大車輪也是用這種手工雞蛋布丁,這家排餐果然厲害,竟然就隱身在小鎮上,看來到台東玩,沒時間沒預算的人必吃美食是東河包子,有時間有預算的人必吃美食是3佰哩呀! 

 

81001.jpg 81002.jpgtimeline_20200918_172336.jpg 

 

自在環島沒有設鬧鐘,一覺好眠後起來吃早餐,是中式吃到飽耶,我有半年以上沒有吃到稀飯了,好感動的味道,高麗菜鮮甜,煎蛋任我吃到爽,香香的豆腐乳,太讚了,這家民宿完全屌打我這三個月在和平顧的那間,便宜、有景觀、到鎮上十分鐘、有含餐,優點很多。看來唯一賣點真如客人所說,就是我的個人魅力吧!

 

timeline_20200918_172342.jpg timeline_20200918_172344.jpg  

arrow
arrow

   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