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ssageImage_1520433310424  

CIMG8824.JPG 

CIMG8959.JPG 

CIMG9246.JPG 

CIMG9470.JPG 

CIMG9663.JPG 

CIMG9843.JPG   

 

2018年4月19日的關東遊記:(佛光山惠中寺日本文化之旅六日客製化團,遊歷東京、櫪木、群馬、長野、山梨、靜岡、神奈川等地,點擊即有遊記) 

 

《日本》極上關東深度文化之旅Day1:羽田日航飯店(ホテルJALシティ 羽田東京ウエストウイング)、品川王子飯店(品川プリンスホテル)、新橋ガード下横丁ちょい呑み餃子、三代目鳥メロ銀座土橋店  

 

《日本》極上關東深度文化之旅Day2:ドン・キホーテ蒲田駅前店(Don Quijote 驚安の殿堂)

《日本》極上關東深度文化之旅Day2:江戸東京博物館

《日本》極上關東深度文化之旅Day2:東武寶藏花園(東武トレジャーガーデン)

《日本》極上關東深度文化之旅Day2:足利花卉公園(あしかがフラワーパーク)

《日本》極上關東深度文化之旅Day2:伊香保温泉 ホテル天坊(HOTEL TENBO)

 

《日本》極上關東深度文化之旅Day3:石段街、伊香保神社、河鹿橋

《日本》極上關東深度文化之旅Day3:佛光山法水寺

《日本》極上關東深度文化之旅Day3:水澤観世音、日本三大烏龍麵「水沢うどん」水澤亭

《日本》極上關東深度文化之旅Day3:松本城公園

《日本》極上關東深度文化之旅Day3:ホテルアンビエント蓼科(Hotel Ambient Tateshina)

 

《日本》極上關東深度文化之旅Day4:女神湖

《日本》極上關東深度文化之旅Day4:笛吹川水果公園(山梨県笛吹川フルーツ公園)

《日本》極上關東深度文化之旅Day4:見晴し園「いちご狩り」採草莓體驗

《日本》極上關東深度文化之旅Day4:佛光山本栖寺、本栖湖

《日本》極上關東深度文化之旅Day4:大淵笹場(大淵ささば)

《日本》極上關東深度文化之旅Day4:BEPPIN食堂、くれたけインプレミアム富士宮駅前(Kuretake Inn Premium Fujinomiya)、イオンモール富士宮

 

《日本》極上關東深度文化之旅Day5:富士山本宮淺間大社

《日本》極上關東深度文化之旅Day5:靜岡縣富士山世界遺產中心(静岡県富士山世界遺産センター)

《日本》極上關東深度文化之旅Day5:「玉露の里」茶の華亭、瓢月亭

《日本》極上關東深度文化之旅Day5:久能山東照宮、日本平ロープウェイ

《日本》極上關東深度文化之旅Day5:旨唐揚げと居酒メシ ミライザカ 川崎砂子店、驚安の殿堂MEGAドン・キホーテ かわさき店

 

《日本》極上關東深度文化之旅Day6:川崎日航ホテル(Kawasaki Nikko Hotel)、羽田空港「江戶小路」、後記

 

 

CIMG8058.JPG

 

今天是4/19(四),有好多的第一次。是我2018年的第一次飛行,同時也是此生中第一次到日本六天(以前去日本都是四天、五天、七天、八天,偏偏沒有六天),所以這次肯定是很特別的體驗。

 

其次,這是我第三次擔任領團人隨團服務,服務的對象是佛光山惠中寺的貴賓,感謝BOSS及蕭總願意給我這個機會跟高老師學習,所以我身負重任,一定要將口碑做起來,所以我從設計行程到遴選領隊都非常用心,這也是我為旅行社規劃客製化旅遊的第一團。

 

CIMG8005.JPG CIMG8006.JPG

 

中午抵達松山機場等候大家,大家到齊後,小毛便分發導覽耳機及解說相關須知。

 

CIMG8007.JPG CIMG8008.JPG

 

一切搞定後,我們在託運行李之前拍一張大合照,希望這段旅程能帶給大家美好的回憶。日航的規定是每人可以託運兩件23公斤的行李,所以對大家來說非常實用,但我一樣只背大背包,畢竟去日本到一個境界,已經不帶行李箱了,背著背包,舊衣服穿一天丟一件是我最近幾次遊日寫照,日航的行李待遇對我而言有些可惜,但團體重量分給大家用也不錯。

 

CIMG8010.JPG CIMG8011.JPG

 

上次去東北賞楓去程也是松山飛羽田,所以很喜歡松案山機場,當然離家近是主因,我們在二樓享用素食便當後就要準備登機。

 

CIMG8013.JPG CIMG8016.JPG

 

這次搭乘的是日本航空,以前去日本搭過中華、長榮、復興、虎航,日航也是第一次搭乘,所以覺得很新鮮,

 

CIMG8017.JPG CIMG8019.JPG

 

原來松山機場都是較小型的客機,跟上次搭華航一樣是八人一排。不知道是日航空姐都比較有年紀,還是松山機場往返的短程好缺都給資深空姐?

 

CIMG8020.JPG CIMG8021.JPG

 

遙控器很特別,而我在機上看的電影是鎌倉物語,之前上映時就很想看,是堺雅人與高畑充希主演的奇幻愛情電影,丈夫赴黃泉拯救妻子的感人故事,真的好看。

 

CIMG8022.JPG CIMG8027.JPG

 

準備要起飛了,日航飛機的玻璃是藍色的,所以拍起來效果沒那麼寫實,有些可惜。

 

 

 

因為這團貴賓都是茹素的佛教團體,所以我每一餐都配合大家一起吃素,設計行程時為了找素食餐廳也讓我絞盡腦汁,畢竟日本很少素食餐廳,又要能容納30人以上,真的很難安排。當然今天的機上餐也是素食,第一次吃素的機上餐,覺得很特別。

 

CIMG8028.JPG CIMG8030.JPG

 

飲料我當然不能錯過七福神之一的惠比壽啤酒啦!

 

CIMG8033.JPG

 

日航真的很貼心,我隔壁的旅客沉睡中,空姐貼上一張小紙條體醒。

 

CIMG8035.JPG CIMG8036.JPG 

 

飛機已抵達日本上空,趁夕陽西下前,拍了幾張美麗的山川地形照片。

 

CIMG8038.JPG CIMG8039.JPG CIMG8041.JPG

 

準備降落,晴空塔在我眼前好清楚呀!

 

CIMG8042.JPG CIMG8045.JPG CIMG8046.JPG

 

乘著美麗夕陽降落的畫面當然要留下。

 

 

 

睽違五個多月的羽田機場我們又見面啦!

 

CIMG8050.JPG

 

大家領取完行李後,我們在機場拍了張合照就上車前往飯店,因為這次航班是晚去早回,所以第一天跟第六天是沒有行程的。

 

CIMG8053.JPG CIMG8054.JPG

 

由日航飯店派來的接駁車,既乾淨又漂亮,很佩服日本人都把車子洗得乾乾淨淨,台灣遊覽車司機應該要學學人家的優點才是。

 

CIMG8055.JPG CIMG8056.JPG CIMG8057.JPG 

 

我們這次住宿的羽田日航飯店全名為「ホテルJALシティ 羽田東京ウエストウイング」,名字後面還有一個西翼,可能是要跟隔壁較大間的日航飯店做區隔,這間小巧玲瓏,感覺很新,餐廳就在一樓,為了方便搭機旅客,凌晨四點多就開始供餐。

 

CIMG8059.JPG CIMG8060.JPG CIMG8061.JPG

 

這次旅程我跟高老師睡同房,今天的房間真是漂亮。

 

CIMG8062.JPG CIMG8063.JPG

 

床頭還有東京車站的照片,意境不錯。

 

CIMG8064.JPG

 

浴廁乾淨漂亮且附浴缸,看來我下次可以繼續安排這間。

 

CIMG8065.JPG CIMG8067.JPG

 

ホテルJALシティ 羽田東京ウエストウイング官網:https://www.haneda-hotel.com/

 

地圖:

 

因為時間尚早,大家放完行李就外出覓食逛街,走去過馬路就可以經過隔壁的日航飯店,全名為「ホテルJALシティ羽田東京」,這間雖然比較大,但較多陸客。

 

CIMG8068.JPG CIMG8069.JPG CIMG8115.JPG

 

ホテルJALシティ羽田東京官網:https://www.haneda.jalcity.co.jp/

 

附近也有日本黑貓宅急便的物流據點。

 

官網:http://www.yamato-hd.co.jp/hnd-chronogate/

 

CIMG8070.JPG

 

因為有位資深導遊朋友蘇桑正在帶團,今天也住在東京,就約我一起吃宵夜聊天,於是我就依據導航前往品川站去找他,經過便利商店時,買了一包漂亮的櫻花版七星。

 

CIMG8072.JPG

 

當我看到對面有家超市,趕緊用手機拍照傳到群組給大家,這裡應該會很好買。

 

5201  

 

前往車站時還會經過一座鳥居。

 

CIMG8073.JPG

 

原來離飯店最近的車站為穴守稻荷站,看到稻荷二字就知道為什麼剛才會看到鳥居。

 

CIMG8074.JPG CIMG8075.JPG

 

沒有在京急蒲田換車導致開往橫濱方向,我趕緊下車到對向搭,耽誤了幾分鐘,車站裡的拉拉熊很可愛。

 

CIMG8076.JPG

 

到了品川站後,發現王子飯店不止一棟,過馬路往左邊走去,看來不是這棟。

 

CIMG8077.JPG CIMG8078.JPG

 

往右邊走去,正門比較大的才是。

 

CIMG8079.JPG CIMG8080.JPG

 

剛好在二樓看到蘇桑,他跟馬來西亞的旅客走在一起。

 

CIMG8081.JPG CIMG8082.JPG

 

進去他房間開始拍王子飯店的裝潢,他說他要吸菸房,所以是比較高樓層,但裝潢比較舊的房型,據說較低樓層都是裝潢很新的禁菸房。

 

CIMG8083.JPG CIMG8084.JPG CIMG8085.JPG

 

從房間看出去的夜景真的不錯!

 

CIMG8086.JPG CIMG8087.JPG

 

聽他們聊天才知道,馬來西亞的團客甚至會遲到一小時以上,然後覺得給什麼都是應該的,台灣旅客的素質比較好。

 

CIMG8088.JPG

 

聊完後就跟蘇桑去吃宵夜,我發現品川站蠻多外國人的(西洋人),我問蘇桑是不是外商公司集中在這裡?他說這一帶不少領事館、大使館等機構。

 

CIMG8089.JPG CIMG8090.JPG

 

我們搭電車來到新橋站,這裡是吃消夜的聖地,有許多當地人才知道的好店,蘇桑要帶我去吃的店已打烊,所以我們來到「新橋ガード下横丁」,裡面有很多家小吃店。

 

CIMG8091.JPG

 

我們坐在門口這間「ちょい呑み餃子」,店員很快送上菜單、花生及煙灰缸,三位店員彼此都用捲舌音中文溝通,應該是從大陸來日本工作的,不過跟我們說話都用日文。

 

CIMG8092.JPG CIMG8093.JPG

 

來這裡千萬不能錯過生啤酒,之前來日本是每天都要喝一杯。

 

CIMG8094.JPG

 

這道烤蒜頭超好吃,這樣的下酒菜是融合中華料理吧?

 

CIMG8095.JPG

 

炸豆腐也很讚,日本的蔥都細細的,搭配蒜泥、豆瓣醬、甜麵醬超美味!

 

CIMG8096.JPG

 

這道更下酒,炸雞軟骨及薯條,有時吃到胡椒粒,很香。

 

CIMG8097.JPG

 

新橋ガード下横丁官網:http://www.hamakura-style.com/produce/detail.php?id=37

 

地圖:

 

吃完後,蘇桑帶我續攤,拐個彎來到一個小巷,這間是連鎖居酒屋「三代目鳥メロ」,厲害的是,店員也幾乎都是老外,接待我們的感覺像從南亞跟中東來的,原來那麼多來日本打工的外國人呀!

 

CIMG8098.JPG

 

以下是菜單,真是琳瑯滿目,今晚是蘇桑招待,由他來點餐。

 

CIMG8099.JPG CIMG8100.JPG CIMG8101.JPG CIMG8102.JPG CIMG8103.JPG CIMG8104.JPG CIMG8105.JPG CIMG8106.JPG CIMG8107.JPG CIMG8108.JPG CIMG8109.JPG CIMG8110.JPG

 

我們這次喝的是烏龍茶燒酌,先送上來的是一盤高麗菜,沾著和風醬油吃非常清爽。

 

CIMG8111.JPG

 

餐廳座位蠻舒適,愈晚客人愈多,電視播著運動頻道,在這種地方才能看到日本人大聲聊天歡笑

 

CIMG8112.JPG

 

串燒來了!都是雞肉,有雞皮、雞軟骨、雞屁股、雞心、雞肝等,吃飽喝足後已經深夜十一點半了,我等於是要趕終電(末班車)回飯店。

 

CIMG8113.JPG

 

三代目鳥メロ銀座土橋店官網:http://torimero-ginzadobashi.com/

 

地圖:

 

搭車回到穴守稻荷站,我在飯店對面的全家超商買瓶綠茶,正要打開時被店員制止,原來不能在商店內喝,要出去外面喝,但上次去東北沒有這樣,不知道是不是每個地區不同?

 

CIMG8114.JPG 

 

一覺好眠之後,我五點多就起床,盥洗完就準備去行軍,我先到一樓吃早餐再出發比較能避開用餐人潮。

 

CIMG8123.JPG

 

早餐是自助式,茹素的團員們就挑能吃的蔬食。

 

CIMG8116.JPG CIMG8117.JPG

 

沒想到飯店小小的,餐食卻很豐盛。

 

CIMG8118.JPG CIMG8119.JPG

 

特別推薦迷你三明治很好吃。

 

CIMG8120.JPG

 

這就是我今天的活力來源,納豆拌飯必不可少!

 

CIMG8121.JPG CIMG8122.JPG 

 

飲料機可選擇的種類很多。

 

CIMG8124.JPG

 

吃飽後我就要前往最近的驚安殿堂,尋找我一直想買的彩虹洋芋片,今年二月底販售,如影片所示。

 

  

 

CIMG8125.JPG

 

一走出飯店,看到滿開的杜鵑花,以及出太陽的好天氣,心情就很好,我想這幾天旅程會很順利吧!

 

CIMG8126.JPG CIMG8127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